2020.06.08國立斗六高中羅聰欽校長頒發獎勵金6萬元給今年國中教育考全國榜首涂沛璇同學

2020.06.08國立斗六高中羅聰欽校長頒發獎勵金6萬元給今年國中教育考全國榜首涂沛璇同學

國立斗六高中羅聰欽校長、財團法人斗中文教基金會黃聰敏董事長、斗六高中校友會常務監事莊勝通、總幹事鍾源旺、副總幹事張起凰、斗高教務主任董季樺、圖書館主任李惠娟於6月8日上午至斗六國中校長室,頒發獎勵金6萬元給今年國中教育考全國榜首涂沛璇同學。到場分享喜悅人員還有斗六國中家長會副會長郭文宗、涂沛璇同學母親,與會人員恭喜凃沛璇同學這次會考成績拿到5A++,作文滿級分的全國最高分成績!

涂沛璇同學之級任導師提到三年如一日,一路堅持到底,這是對凃沛璇這三年來最貼切的形容。積極認真努力的態度,不論是那個領域,都會儘量要求自己做到最好。學科上能做到上課(提前一到兩週)的預習、課堂上的專注、課後的復習以及問題的檢討;藝能科也能積極投入,不論是表演、運動或是團體課程;在課外也代表學校參加三年的全國字音字型比賽,最後終於拿到全國第一,這三年來大大小小的挫折,有課業上的,也有人際關係上的,這些挫折磨去了個性上的稜角,也堅強了她的心志。黃金不管放在哪裡都會發光,品學兼優,實至名歸。這次的會考成績是給予她最好的肯定!!恭喜!

斗六國中校長林俊賢談到這個孩子非常不簡單,今年拿到全國語文競賽國中組字音字形全縣唯一特優的孩子,縣府頒發的三萬元獎學金也全部捐出給母校國小公誠國小、國中斗六國中的仁愛發展基金令人敬佩。他到斗六國中5年令他非常欣慰希望涂沛璇同學往後更有卓越表現。涂沛璇同學擔任護理工作之母親非常謙虛談其掌上明珠,涂沛璇同學也談其讀書求學之方法及喜愛音樂等。

斗六高中羅聰欽校長、財團法人斗中文教基金會黃聰敏董事長、校友會等人非常歡迎涂沛璇同學加入斗高行列,斗高今年第69屆畢業典禮將在6月16日在該校中正堂舉行,防疫只給畢業生家長參與,畢業生沒像往年化妝進場,聽說只邀請校友會賴正義理事長、文教基金會黃聰敏董事長、家長會林妙玲會長致詞,會中將頒發校友會今年度給學弟妹學測優良獎勵金共33.5萬元。今日大學斗高有一位75級分申請到醫學院,斗高第22屆美術班錄取第一志願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美術系有唐瑞琛同學 美術系繪畫組、水墨組雙榜首、連 恩同學 美術系繪畫組、莊蕙宇同學 美術系水墨組成績斐然。另聞名之校友管樂團演奏會今年8月2日14:30改在母校中正堂舉行,當天上午10:30將假斗六市成功路雲悅囍宴會館舉辦校友代表大會、頒發傑出校友獎座及改選第14屆理監事,會後於該會館校友代表餐敘(每名出席校友及眷屬收500元會員會)校友會會訊第二十期已經出刊,並附上欲參加會員代表大會出席葷素調查表、校友會會員費500元匯款帳戶請校友踴躍報名參加。(斗中第17屆傑出校友張起凰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