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.06.14 106年度國中教育會考成績放榜,雲林國中吳旭蓮同學為雲林縣教育會考狀元

績優考生合照

斗六高中劉永堂校長(左二)頒獎給吳旭蓮同學

106年度國中教育會考於6月9日成績放榜,雲林國中吳旭蓮同學為雲林縣教育會考狀元,國、英、數、自、社五大科滿級分5 A++,寫作測驗六級分滿級分,以全科無任何一題答錯,榮獲全國榜首。國立斗六高中校長劉永堂,會同家長會長張唐榮、教務主任呂冠見、校友會總幹事鐘源旺前往雲林國中頒贈入學獎勵金五萬元,以茲鼓勵。

    劉校長表示吳同學的雙親是斗六高中生物科教師,吳老師夫婦表示要特別謝謝雲林國中設有體育班特色班,兼顧學生的學業及體能訓練,使學生能尋找多元與深入學習機會,培養學生規律的學習態度,陪伴孩子勉勵而為地突破學習瓶頸。

    另外,斗六高中這幾年辦學績效良好、積極推動全方位教育。學生無論在學業上及各方面表現上都非常傑出,再加上均、優質化提供充足的經費讓老師研發各種課程、學校可以充實各種教學設備。雲林國中校長薛錦彰期許吳同學及選擇就讀斗六高中之應屆畢業生,至高中就讀持續保持並加深加廣學習,三年後為斗六高中爭取最高榮耀。

    斗高校方表示,凡是免試申請就讀斗六高中之考生,今年度國中教育會考五科A++,寫作測驗六級分(滿級分)者,入學後由文教基金會頒發獎學金五萬元;五科A++,寫作測驗非滿級分者,入學後由文教基金會頒發獎學金二萬元;五科A+以上者,寫作測驗非滿級分者,入學後由文教基金會頒發獎學金一萬元。非常歡迎就學區國中畢業生選擇斗六高中就讀。(資料鐘源旺秘書提供)